我的yahoo網誌
今日人氣竟然有7人耶
扣掉剛剛進去的我
還有6個人耶
那個鬼地方
我自己根本就是把他當垃圾場的說XD
連我自己都很少去

是因為全中平錯字照片太吸引人嗎?
XDD


除了這個理由之外
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好奇心吧
好奇心殺死貓
同樣的好奇心應該也會莫名的讓莫名的網誌人氣上升

不過其實我並不喜歡有陌生人來看我網誌
畢竟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去看人家的東西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