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真是個忙碌的月份
忙得我連打網誌的動力都沒有XD
打工打工打工
一個禮拜占了我五天的時間
一到四連四天去安親班,星期天家教
我都快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再加上實習的東西
我都快爆炸去了

其實偷偷說
爆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棒球
我愛CCF,La New沒拿冠軍感覺有點空虛
況且我還因為週末都在期待La New搞得自己忘記做英聽的作業...囧
雖然結果依然是小七打折...
不過至少讓我遇到鄭志龍
而且陳信安竟然也是統一球迷...好吧...
我愛蔡仲南,我愛興農牛;我愛陳金鋒,我愛La New熊!

每個禮拜四的實習課前總是搞得人心惶惶
確認有沒有漏掉的事、不能遲到……
好緊張刺激啊

10/31,十月的最後一天
我蹺了我第一次的課——俗文學XD
大四周全的課還真是令人有極端的心情啊...

下次看到我可能又是十一月底了吧XD
MSN暱稱反而成為我每天抒發心情的管道
說不定下一篇網誌
就是我11月每天的MSN暱稱XD
有事MSN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