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國北語教女排榮獲北中盃女排第一名!!!


我被晃點了...
害我早上6點就起來
6點半還匆匆忙忙的怕遲到
到了古亭才發現空無一人
.
.
.
.
.
.
師大放棄比賽 改約8點45木柵站集合....
可惡XD
明明記得我會去記版
結果還忘了通知我.....
害我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吃薯餅吃到牙齦發炎
痛死我了...
我的上顎也開始腫了
超痛...
看在妳們有誠心誠意的道歉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們XD

華梵大學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啊
真是個最"高"學府XD
校園也大到不像話
也不做個指示牌
害我們繞遠路...

第一場對台大
第一局非常順利的就拿下了
第二局強者大四學姊下來 我們的失誤果然就多了起來XD
幸好第三局有再把氣勢找回來 2:1擊敗台大
這是我們第一次擊敗台大呢!!
PS.台大有一個比小黑還黑!!

第二場對淡江
跟前一場一樣
先盛後衰....XD
也是第三局才穩穩拿下來
這時我們已經2勝了
就算下一場輸文化?!
也還是第一!!
這場比賽我一張紙就記了三局
一局一個顏色
用了藍、紅、綠
夠花吧XD


還好第三場有聽我的話
知道一張紙寫3場很麻煩
對文化輕鬆2局就拿下
成為北中盃第一屆試辦賽的冠軍
(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車上的大家
能包容我們吵鬧的國北語教系排
尤其是師大男排
在我們拍照時
都要努力的閃鏡頭XD
果然在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睡翻了...
華梵....你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