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末考了
代表著過完這個暑假
再過2年我就要脫離大學生活了

最近常常都可以聽到某人說要去補習班補研究所
有人要念中等學程
有人要考高考
可是我呢???
最近讓我湧出了在我難得一見的情緒──茫然

其實我真的不敢跟我爸媽要錢去補習
畢竟我爸真的很辛苦
跟他相同年紀的人都已經在享清福和含飴弄孫了
可是我卻還必須依賴他的養育
靠他出賣勞力來獲取微薄金錢
其實我看了我都會覺得很愧疚
但是我知道他是希望我好好念書
能有所表現
不希望我像他們一樣辛苦

所以我很明白
我爸媽是希望我去當老師
但是我很清楚
我是一個適合唸書的人
我不喜歡去和人群擁擠
更何況我沒耐心
也不是個好人
有辦法去敎好別人家小孩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下地獄






去吃我這輩子沒吃完的食物XD
(是說每篇都來搞笑一下
快變成我的風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