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周全老師特地陪我們搭車
希望佳君老師早日走出傷痛 


070418 參觀語四甲@宜蘭凱旋國小
因為這天是約早上7:45集合
所以前一天就跟王筠青、張瑋軒、鄭又寧一起睡在101
可是我....睡不著
所以跟睡家裡一大早起來的情況是一樣累的XD
不過前一天還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竟然在晚上就開始下起大雨來
早上集合時很麻煩
車裡也都濕濕的
很討厭~~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
學校給我們安排的車是19人的小巴
..........
雖然我們人少
但是也沒必要犧牲我們的權利吧.....
給學長姐們的補品就這樣塞爆在我和嚴世紀之間的走道上XD
兩個湊熱鬧的林家宇和陳湧泉則輪流坐在紙箱上XD

凱旋真的是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不算偏僻,但也不是好找的地方
讓司機大哥找了很久,王筠青憋尿也憋了很久XD
不過凱旋真的是有一個很棒的校園環境
美呆了!

我跟嚴世紀被安排去看三孝的班級
是余佩芳跟王妙華的班
班上小朋友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很皮XD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累
很想趕快回台北
尤其是王妙華XD
不過我想我以後也會想家吧....

接下來的座談會
嗯....
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有問題的都寫在評鑑表上了啊
而且老師也都沒到場
事後傳達好像也有一些誤會吧
不過今天觀摩的時候我被你們班的人嚴厲抨擊了好沮喪啊囧不過你要跟她們說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們就會知道很多事是沒有表面上簡單的==+
這是安巴給我的簡訊
我看了其實有點難過....

中午留在學校吃了福隆便當
看了小朋友放學
就踏上從凱旋返校的歸途了
車上雖然寬敞許多
但是我跟王筠青的位置卻變小了...
因為林家宇跑來跟我們擠....
所以就拍了張白目的照片
很無聊XD
陳湧泉...我不是排擠你
是因為我想睡了
因為你沒有林家宇那麼厚顏無恥XD
所以你很乖的一去旁邊坐
不好意思啊!

好累啊~三分之二包的衛生紙我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擤完了
我的媽啊~
睡前吃了顆好久以前在學校拿的流鼻涕的藥之後
真好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