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 -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不久,不過就在2004,距今四年前
也是在畢業典禮之後
還來不及感傷
也不覺得值得感傷
總覺得未來的日子還這麼長
只掛念著7月的指考
和心目中憧憬的大學生涯

9月來自各個高中的學生
卻穿著繡著同樣8個字的白襯衫,卡其色的褲子或裙子
聚集在體育館的四樓
即使彼此並不熟稔
但悶熱的環境和熱氣
注定將我們彼此的汗水要在這四年裡一起揮撒、蒸發

大一的我們
彼此之間似乎還留著那麼一點不確定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徬徨無助
繼續或重新
在很多人的心中掙扎
但只要在一起的一天
還是一起努力

健康操、啦啦隊、體表、觀摩試教、三週實習
這是我們在大學四年裡共同創造出的難忘回憶
過程中雖然充滿汗水、淚水和苦水
也難免在中間夾雜著摩擦和挫折
但有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也許不能事事盡如人意
但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不會是單獨的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了美好的四年回憶

未來的日子希望能夠“同手同腳”
還能夠相互扶持,在身邊支持著彼此
這首歌獻給我最親愛的語四甲
陪我在這四年走來的大家

莊逸群是很忙的系學會會長兼二家家長,高考加油吧
王筠青是語創系排最容易受傷的舉球員,要好好保重身體啊(雖然本人應該不會看到XD)
劉廷君在彩妝試用品之類的公司打工,化妝傢私超多的,上課化妝讓我印象深刻XD
林阿彪是個現代林黛玉,用功之於要多睡點啊
嚴世紀是個心思細膩才華洋溢的文藝少女,不好意思搶了你上台的機會,將來有成就別忘了提攜我啊
張瑋軒是個很多人都會問說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的人XD加油吧!不過我以後可以不要幫你寫作業嗎XD
鄭又寧是個跟他相處感覺很安心的人,有你在就什麼都不會怕!台語新天后加油!
最後還有雅琪跟羽玫,感謝妳們在大一時候的照顧,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們是個奇妙的組合XD

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