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選擇、
夢想、
追求、
堅持、
熱情、
奮鬥,
是人生的必經的種種歷程,
也是一道道的難關。
要如何選擇能不後悔?
怎樣的夢想是自己想要的?
要如何去追求理想目標?
在面對挫折時,我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是否有足夠的熱情,作為我的動力?
既然我都考慮過了,又何不努力地去奮鬥呢?



只是,
我的夢想究竟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