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匆匆忙忙之中,作文班就默默的在5/3開課了

不得不說,這次的師資真的跟去年有差
去年還滿多學校老師的
上了兩天下來,老實說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整個被第一節課的師母張老師養大了胃口......


在孫杯補充很多東西然後自己要講的東西又很多的情況下
快五點才下課
整個打亂我4點半下課5點多到球場看比賽的計畫
就這樣很無力的延後了半小時
偏偏六兩、兄弟又很不捧我的場
還不到6點竟然給我打到3下
六兩還給我落後兩分.....
整個就是趁了林小企的心,如了林笨企的意.....

還好林佳柔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
很了解我要什麼XD

幫我拍了很多正面的陳金鋒!!ˇˇˇ
林佳柔,我愛妳!XD

不過怎麼會有不少張的余進德?

難道說你愛他?!
喔~不!

比賽結果完全符合小企現場比賽的勝率
凡兄弟的比賽,林小企去現場必勝!
凡中華隊的比賽,林小企去現場則必敗....
煩死了
以後絕對不約去看兄弟的比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