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個大挑戰
PO個每天全紀錄
不過最大的結果應該只是我隨口說說而已
結果我只找得回第3週的回憶而已....
因此我決定剩下的就等我日誌回來再挑精彩的PO就好XD

不過在眾人的催促之下
我會努力認真不眠不休夙夜匪懈用力積極的把這篇完成的

真開心
終於再撐個兩天就可以回家睡好覺了

既然有出現陳資洵的名字
那我要補充一下
會讓我捨不得白雲的就是302、401、402、501這群小孩了
感情最深的應該就是302跟401吧
畢竟這兩班該上的課都上到了,一堂課都逃不掉XD

我的記憶淡忘的太快了吧....
越之前的事,我越沒有記憶怎麼辦....
快把實習手冊還我~~~


4/26 校慶運動會、告別
天氣不知道在好啥鬼
又穿著黑色T,我不過是指一開始參加繞場而已
就覺得衣服彷彿快要燒起來

終於要和這個學校的學生告別了
看到在車子旁邊和我們揮手告別的學生
就覺得這群小孩真的可愛到爆
即使沒自己帶班,也還是聽到好多大家的八卦XD

4/25 The Last Day
在302英語課下課鐘響之後
就代表我在白雲的教學已經結束
原班老師依舊很嚴肅的在下課後站到教室前
沒想到卻是要讓小朋友和我告別
Oh~my god!
我整個被老師嚇一跳XD
不知道是因為餅乾禮物的誘惑還是怎樣
有一種越到後面越有一體感覺的feel

晚上是校長做東請我們實習老師們去家長會副會長家吃飯
「天然茶莊」真是家不錯的餐廳
重點是在車上聽到說會長跟副會長的女兒都在302我整個就是挫到
這太刺激了....
原來是芸欣跟芸宜
Sorry啊芸欣
叫錯你名字兩遍XD
除了吃飯、唱歌,還去看了螢火蟲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螢火蟲吧

4/24運動會預演、大餐
這一天要和鄭又寧練習音控
不過最後我根本都是在外面聽音量大小

501的體育課
在班級似乎很久沒練大隊,幾乎各各體力不支的情況下
在練習一遍之後就讓學生進行躲避球比賽
這時候就覺得當裁判真不是件好當的事
裁判角度真的會很莫名奇妙的跟選手不一樣...
所以我被抱怨了...
看小朋友心情鬱悶的樣子
害我也覺得愧疚起來
據陳家怡所說,那小孩本來得失心就很重
讓我心情真的有好一點點


晚上是加菜金的奢侈日
不過因為有些人在老師們刻意的掩護之下
已幫忙的藉口被老師請出去吃飯
誰知道...竟然好巧不巧的被我們遇到XD
最後還選擇吃他們隔壁的豬排飯
(明明就是為了吃豬排才會遇到XD)

4/23閒閒無事
每當禮拜三就是我最悠閒的時刻
沒課的感覺真棒


下午回家把前一天弄髒的牛仔褲帶回家洗
在650的公車上只能用睡昏兩個字形容
即使睡到頭去撞玻璃,痛覺還是抵擋不了睡意


4/22第一次預演、田賽裁判、人情味
運動會開始預演
就代表著我們離結束的日子越短
加入學生們一起列隊進場
雖然這已經在北教大走了四年
但是以實習老師的身分走卻是很不一樣的
即使我們依舊跟在學校一樣是吵吵鬧鬧的XD


下午當田賽壘球擲遠的裁判
這幾天早上陰雨的天氣這時候就感受到它的討厭
操場草地充滿了無數的水漥
沒水漥土也還是溼的
再加上石灰粉
比賽結束後我身上可以說是充滿著泥土跟白白的灰
就像小魚說的
本來以為快完了
3年級可怕的15人其實才是惡夢...


中午就接到電話說大二系學會的學弟妹會來看我們
雖然他們似乎是看起來比較像是要來宣傳語文週的XD
但是至少他們真正出發來探望我們

下午也接到另外一批訪客的消息
林彣、陳湧泉、林祐全、黃柏傑一起來看我們
還買了熱騰騰的好吃蔥油餅跟滷味
面對這些在三週從來無法接觸的食物
就像是蝗蟲過境般的可怕
老實說...我也沒虧待過大家的胃啊
幹麻這樣...XD
滷味應該成了我們在三週的最愛的食物吧


4/21 我忘了....


4/20不想回憶的夜晚
還好我沒在家裡看
不然我應該會把電視砸了吧
不過在學校用電腦看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要被王筠青在傷口上灑鹽
學會心靈平靜的面對失敗真的是看球賽最好的磨練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