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鄭又寧的邀請
加入了張瑋軒、王筠青、陳彥融跟鄭又寧的白雲實習老師回校探訪團
本來還滿擔心畢竟我只是科任,不是導師
小朋友會不會不愛我XD
不過看到小朋友在我跟他們打招呼還能獲得不少熱烈的回應
至少還都記得我名字
雖然有一個402的小朋友還看著我說怎麼還有一個大姊姊
在聽到的時候心碎了一下
(不過我也真的對他沒印象= =)
不過還好他旁邊的還知道我是健康課老師
真安慰
我就覺得三週的努力值得了
好感動啊
不過主任拜託不要叫我上去上課
我沒備課耶...

安翔老師依舊很關心我們
還讓我們看了裕隆的照片
害我又突然想起曾文鼎陳經柴的事XD
不過我隨口說說的留言
安翔老師竟然晚上就真的來留言了
真是受寵若驚啊~

今天其實除了獲得小朋友熱烈回應感覺還不錯之外
其他事我都覺得怎麼會這麼衰
早上不小心睡到10點15分
媽啊~如果我媽再晚點回來
我想我就不用去了XD
急急忙忙出門才發現我的頭髮怎麼還是睡覺起來的髮型
算了~來不及回去了
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然後明明在樓上看雨不大
出門卻偏偏開始變成斗大的雨珠
真是...(現在可能有小朋友看,不適合髒話)
等個650也讓我等了個10分鐘
還好王筠青也遲到XD
不然我就要自己去白雲了
真是託王筠青的福XD

ps.優學網傳照片真難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