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奢侈的連吃了兩天的大餐
(對我來說,超過100元以上者,都可稱之為大餐XD)
我只能說
我們三個真的很隨性
好啦,隨性的是我
星期一接到林小企的簡訊
就一口答應了XD
所以讓這週變成了我的破財週XD

因為週五李商隱詩停課
所以上完兒童戲劇後
就到跟王筠青、張瑋軒、SNOW(和家眷)、鄭又寧到麥當當去打發時間
跟王筠青走在路上
突然就聽到我的背後有一個很可怕?!的聲音在喊我名字
回頭看之後
才發現.....
ㄟ?
這不是我待會要一起去吃飯的林佳柔嗎?
我被嚇到了....

想說竟然約12:30
那我大概十幾分去就OK
沒想到我才剛上車
那兩隻北大的
就call我快點到....
傻眼XD
不過沒想到那兩隻竟然為了要和我吃飯
還蹺掉下午1、2節的體育課耶
好感動喔
噁XD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
是王品旗下新開的平價豬排店
人很多
我們12點半到
但是要等到1點半才能用餐
所以就去附近晃晃
去買了DUNKIN'S的波提
嗯....還好
也在中山高二練詩朗時去過的伊通公園
回憶一下當年的時間
(嗯...好像老人XD)

餐點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豬排麵皮炸的其實有點太硬
感覺有點油
不過拌高麗蔡絲的芝麻醬還不錯
口感味道比我想像的好吃多了
不過他們蘋果冰醋很好喝,但很少



之後兩個人想要趕回去北大
看能不能趕上點名
(真是蹺課翹的很不乾脆的兩人XD)
不過還是錯過了
再打一下羽毛球
活動活動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打
視差很嚴重...
有機會一定要復仇!!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